七月烟岚~咸鱼中

全职高手->阴阳师->刀剑乱舞->文豪野犬->诡秘之主->咒回->柯南->原神->海贼王

燃爆了,一首歌爱上乐乐还有双花……

双花的狂花兼程听了非常有感觉,感觉听了后脑子里就一直在单曲循环,“你那么疯,要战就要胜……”,燃爆了…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全职高手-百花/义斩/霸图-双花-狂花兼程


曲:Nightwish《The Escapist》

中文填词:Vagary

https://5sing.kugou.com/fc/12374675.html###


边城 再度惊醒枪声

雷火中血雨纵横

浴繁花丰盛 死神刻不容等


冰冷笑颜刻在剑锋 斩碎天地无棱

这地裂山崩 如我亲口应承

光影 浮沉杀戮之中

争逐或有输赢

心意从未落空


*你多么疯 我怎能不懂

我不懂 怎配做你的曾经

火与冰 炸开绝世美景

抵死相陪是重剑劈空


你那么疯 要战就要胜

繁花梦 都被你吹入血与风

同谁争 同谁争都要赢

天地冷落也蹈火重生*


改朝换代暗潮汹涌

令心血消融

沦为陪衬的英雄

还有谁歌颂


荣耀从未施舍宽容

胜负都是牢笼

巅峰半盏孤灯

要多冷要多痛 我依旧要登


你这么疯 花竭力地红

像下一秒就凋零烟火中


Reprise*


你陪我疯 我陪你前冲

终此生 不必懂所谓谦恭

多少梦 都随誓言尘封

浴血之花却兀自葱茏


我陪你疯

要拼 要胜 要狠 要赢

因这 不是一场梦

要诚 要忠 要闯 要争

花下 你我再一程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七月烟岚~咸鱼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