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烟岚~咸鱼中

全职高手->阴阳师->刀剑乱舞->文豪野犬->诡秘之主->咒回->柯南->原神->海贼王

如果我要用一种东西来形容你,我一定不会用三月盛开的花朵,四月纷飞的柳絮,五月时间的阴影。因为你是六月份的海潮和七月份的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要送你一样东西,我一定不会送你鲜红的玫瑰,星辰般的戒指,和一双隐匿在烛光里的眼睛。因为我要送你你本书,一本有关于合欢的书,有关于它喜好阳光的习性,有关一那个夏天,它像梦一样絮状而柔软的花朵,是怎么样轻轻的落在了我柔软的发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会给你一个种子。它包含着一整个生命,是一个宇宙的缩影。它包含着这个星球从出生到现在的历史,从现在到永恒的时间,从绝境到希望的位置和破土重生的无限可能。可是它毕竟不是宇宙,它只是一个种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我爱你,不像是星辰大海,海枯石烂,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,而那样普通的爱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转载自传播充满爱意的种子太太的all叶文《食不下咽》


评论

© 七月烟岚~咸鱼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