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烟岚~咸鱼中

全职高手->阴阳师->刀剑乱舞->文豪野犬->诡秘之主->咒回->柯南->原神->海贼王

旧作-寻仙

       

由杨玄与青萝想起的……

我常常想,如果青萝不是凡人女子,如果杨玄成功入道,结果又该如何?

于是,又有一个新的故事……

 

入仙门诀别断凡尘

遇魔君孤女恨欲狂

十年慢慢求仙路,万里冰雪恸道心

       青萝,自尽后被穿越,遇魔君,恨无常,求长生。为报复被仙门带走的仙之子的绝情,求助魔君,剪发咬舌,独自前行十万里,历经七年,跪于冰雪宫门外,引得冰雪宫痴情道君云裳的怜悯,收为弟子。从此,改名为烟岚。

       炙冰洞,磨身心,成道骨,定澄心。万鬼窟,斗鬼神。弑杀名,冰雪扬。扫尘埃,志存远。万里驰骋,入尘世,闯秘境,战天下,拂身去,夜微凉。

       筑基圆满,再遇魔君,收为关门弟子,名云止。相随习六艺,十年金丹成。冰雪宫金丹陨,归师门,开庆会,耀天下。号清岚真人。


评论

© 七月烟岚~咸鱼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