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烟岚~咸鱼中

全职高手->阴阳师->刀剑乱舞->文豪野犬->诡秘之主->咒回->柯南->原神->海贼王

刀剑记录-2017.10.05

      活动第一天,第一页抽出了千子姐姐,第三天,活动的最后五个箱子抽出了一直想要的一套纸笔。终于可以送小夜出去修行了。今天收到小夜的第二封信了,开心。我很想念你呀,可爱的小夜快回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秋田的极化道具还差一套纸笔,看来只有等下次活动了。没事,小秋田,我还要努力给你练级呢。

       博多是不存在的,坠机50多发,加速札全部用完了。这几天不得不无缝远征中。后藤也木有。期待下次挖地。一期尼,再等等吧,我一定会把博多后藤他们都带回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限锻结束,今天日课一发350,然后抱回了第四只狐球。O(∩_∩)O~~看来我也没那么非︿( ̄︶ ̄)︿嘛,自娱自乐\(^o^)/~

自家千子姐姐以及刚来的狐球镇楼




再次抱抱狐球,么么哒~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七月烟岚~咸鱼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